Wednesday, January 8, 2014

2014.1.9

是我太空闲一直找吵架?
是我太空闲一直往负面想?
是我太空闲一直惹事?
是我太空闲动不动就生气?

最近都打不起精神
不对.....那是....不开心
真心的
打从心底的
觉得好多好多事还没处理整理
是心里的
是心里的

每天都该骂
做不对本来就该骂
或许我没有做对过
一直都没有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也想好好谈谈
我也想找朋友谈谈
我的朋友全都很忙
他们说有事可以找
但是不好意思打扰
毕竟他们都有自己的生活
再不开心也只能这样

或许我该放下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